拿這三個號碼去簽樂透好了...
十六歲的愛情
男孩女孩情竇初開
第一次的戀愛
懵懵懂懂 滿心期待
眼中只有現在 毫不考慮未來
多少青澀回憶
羞怯又帶點甜蜜

但鬼迷心竅的幼稚心態
絕情的轉身離開
或許我本該就此和你一刀兩斷
是你人太好心太軟
還是我們註定剪不斷理還亂
彼此心中的那一塊
沈澱下來 卻從未深埋
只是 咫尺天涯
我不知道 這究竟是好是壞
是幸福 還是一種悲哀

二十歲的愛情
真正體會 何謂相愛
風吹日曬 攜手一路走來
人生最悠閒的四個寒暑
相知 相守 相陪 相賴
這一千五百個日子 無可取代

由濃轉淡的愛
是習慣 也是一種挑戰
我們都付出全力 想超越這些障礙
然而最終卻還是只得認輸 承認失敗
點點滴滴 無限感慨
即使不再有所羈絆
但願 還能互相關懷
不愧對曾有過的這段精采

二十三歲的愛情
是驚奇 是個意外
是巧合 還是上天的安排
命運的巨輪流轉
讓你我在這個時間點上走在一塊
只嫌太晚 不嫌太快

可惜已過了最歡樂的時代
能恣意蹉跎的光陰不再
學業和工作的各方壓力紛至沓來
我們多希望能想賴就賴
卻沒有太充裕的時間恩愛
更多的 是現實 無奈

而你曾受過的背叛傷害
雖然已一年半載
也走過放任靡爛的荒誕年代
但結痂的傷口尚未癒合 心中還有陰霾
因此 我會能用最真誠的溫柔對待
讓你不再有畏懼心態
能放心敞開胸懷
對我撒嬌 對我依賴

我們渴求的 不只是現在
要讓不確定的將來
變得清晰而可以期待
肩並肩 創造我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