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發現我的螢幕有一小片的入塵
(不是一兩顆 是一整片幾十顆)

加上我之前自己把後鏡頭旁的那一圈摔凹
在備份完+恢復原廠(2.2)軟體後
上星期日我就打電話給htc原廠客服要他們來收件
電話中我特別交代不要幫我升級 要留在2.2
他們也答應了

星期一早上收件 星期四才打電話給我報價
換下背蓋要2170 我想這是我自己摔的所以我也同意付費

星期五下午拿到送回來的DHD
打開一看 的確有幫我留在原廠2.2
也S-ON了 不過Radio我沒刷回舊的他們也沒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Radio的關係
所以我無法直接ENG S-off
最後還是用金卡降版再升上來 一路還原回去

螢幕入塵的部分 他們直接換了一個新螢幕
問題是... 左上角有一顆亮點!!
我以為入塵他們會清一清再用原來的
我本來的螢幕是沒亮點的啊!!

而且我新換的下背蓋
電池蓋不密合兩端會凸出來一點
更大的問題是後面的鏡頭蓋竟然是鬆的!!
用手指可以滑動它 還可以把邊邊壓下去!!

星期六我打電話回htc客服反應
順便問他們我能不能直接找維修中心不要再送來送去
他們說我可以直接送聯強維修站(我的是聯強貨)

於是今天中午我把手機送到台北復興站
反映了下背蓋跟亮點的問題後
12點半送件 下午1點工程師打來問情況
我說我本來的螢幕是好的沒亮點 然後下背蓋我是付錢換的還有問題
本來聯強工程師的意思是我應該找htc修到好
找他們再換新的下背蓋可能要付費 但他先幫我問主管看看
後來下午3點半 我就收到簡訊說維修完成

傍晚去拿件
他們又換了一個新的下背蓋
以及一個新的螢幕給我
都是好的!! 不用收錢!!

更重要的是
聯強根本沒管ROM是啥
我送去的時候灌的ARHD 送回來都還在!!

結論:
買聯強貨且有刷機的
只是硬體問題要維修的話我推薦去聯強
應該可以省去很多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