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令人興奮的程度
不亞於棒球賽中幹掉小高麗人啊...
我看網球的歷史
應該要回溯到國小的時候了
我爸很喜歡看四大賽
溫布頓和美網是衛視每年一定會播的
澳網和法網就不一定了

我個人印象最深的一場比賽
是2001年的溫布頓
我至今最喜歡的男網選手
Croatia的Goran Ivanisevic(伊凡尼賽維奇)
拿過三屆亞軍的這位草地高手
生涯最缺的就是一座溫布頓
在2001那年
他已經走到了職業生涯的末期
排名掉到一百多
帶著一個隨時會爆炸的肩膀
以外卡資格
連過七關拿下溫網冠軍
尤其是冠軍戰
和Patrick Rafter的五盤大戰
第五盤打到Long game才以9:7拿下
那一瞬間Goran的表情
至今還是難以忘記啊...

(講一講就離題了)

重點是
今天的St.Jose男網賽(總獎金35萬5千美元)
王宇佐在第一輪
遇上了第五種子美國名將James Blake
這傢伙最近狀況超好
今年戰績至今9勝2敗
目前排名20

而王宇佐竟然就以6:3、7:5直落兩盤幹掉他!!!
這是小王生涯打敗排名最高的選手了
(之前是29名的Tommy Hass)

我非常期待王宇佐成為第一位排進ATP前50
甚至前30的台灣男網選手啊~~~
(盧彥勳好像不太行orz)

下一輪遇上英國新希望Andy Murray
(老希望Tim Henman已經不行了)
希望能再有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