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他
但我更討厭黃俊英
離開高雄(?)也六年多了
這段期間待在高雄的時間屈指可數
可是我對高雄的關心程度
大概還是比台北高一點

如果不是民進黨(或者說是陳水扁)最近一大堆鳥事
陳菊應該不會贏的這麼驚險才對
還好高雄的眷區鐵票部隊人數不算太多
不像台北基本盤差距這麼大

其實我想說的事
大家平常選舉再看各家媒體的民調時
如果看到泛藍大幅領先泛綠
大概都可以先有個預先的判斷
泛綠的至少要再加個十趴才會是得票率
很多泛綠民眾都不愛表態
雖然我也不懂為什麼 但事實就是這樣

要不然是就泛藍媒體在造勢
故意把民調拉的很開
製造氣勢

總之台灣的媒體民調大家還是看看就好
不用太認真...

政大選研的就可以比較認真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