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義傳:克提茲為牛隊盡心盡力的精神,
值得本土球員效法,也給本土投手一個刺激。
這是什麼鬼話-_-
這是我今年看的第二場季賽
也是在台北看的第一場比賽

這場是統一主場
一進場就有工作人員說可以憑票根射飛鏢換獎品
可惜我射中的是銘謝惠顧orz
不過還可以憑票根換一副統一獅的撲克牌
真不錯
統一果然是大財團啊...
楊天發實在不行

今天發現除了五局的中場整理之外
三局、七局結束時每個壘包也都會有兩個工讀生
拿耙子出來稍微整理一下場地
應該是今年開始的新措施吧
算是個進步

新莊的二樓看台今年正式啟用了
我看球一向喜歡坐上層
在天母、澄清湖都是
今天在新莊也不例外
我覺得從稍微高一點的角度看
可以比較清楚的看到整場的動態
雖然人稍微小了一點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種感覺

然後今天撿到了這輩子第二顆界外球
巧的是和上一顆一樣
都不是第一時間就撿到的
(就是一堆人在撿的那種)
這次又是打上屋頂然後滾下來
再度彈到一個沒人發現的角落
我到了該半局結束才去那邊找找
沒想到球竟然真的還躺在那
今年的球上面多印了新會長趙守博的簽名
不知道是怎樣-_-

上面有趙守博的簽名-_-

興農今年的牛棚實在糟糕
竟然讓昨天完投九局118球的克提茲
今天又上來救援
果真砸鍋了吧
這是報應啊...

然後賽後劉義傳還說那什麼鬼話-_-

今年看來就專心的搶狀元吧!

對了
今天聽到統一獅啦啦隊在唱安打弦之歌
"他的名字 叫做楊松弦
大家叫他安打弦
嘿喲嘿喲嘿嘿喲"

心中真是有無比的感慨啊...
大概就像當年第一次聽到興農啦啦隊在唱
"喔~~咿喔 咿喔咿喔喔咿喔"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