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不知不覺間達到了...
其實我現在文章寫的有夠少的
大概是生活太無趣吧
沒待在學校就聽不太到一些政界的小道消息
沒待在電腦室又沒有方便快速的網路可以用
難道要我寫阿根廷魷與美洲大赤魷的八卦?

上次花了一年三個月達到五萬人次的樣子
這次差不多再花了一年翻了一番
下次大概要兩年才能再翻一番了吧

最近一直在想退伍後要幹嘛
有點懶的讀書 如果現在硬要出國大概只是為了聽起來好聽
但我又不是很在意這種虛名
我想做跟大陸事務有關的事
可以跟祖國同志打打交道最好
退伍還是回台北吧...

感謝諸位讀者多年來的支持
如果哪天我成名了一定會感謝你們這些不知名讀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