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地震的地方
我在三年前才親自走過一趟啊...
當年我是直接搭飛機進九寨溝後
再從山上拉車沿岷江峽谷一路下來都江堰
想當初經過汶川的時候
都汶高速公路(都江堰-汶川)還在蓋呢
沒想到現在蓋好沒多久又垮了orz

親自走過才知道那一帶的地形有多險峻
想像從台北到高雄
 三百公里都是蘇花公路那種路況就差不多了
我從九寨通到都江堰路況很好都要走上快十個小時
在這種深山中 路一塌掉...

我覺得這次的傷亡數字一定會很恐怖
上六位數大概免不了了
希望不要比唐山大地震還慘

附上都江堰及九寨溝美景各一張
我覺得這兩個地方
都非常值得再去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