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驚覺
我竟然連0!=?都忘了...orz
明明在18歲以前
我就是個差點要去讀台大數學系的專業數學本科生啊!!!

最近日文英文讀到不太想讀
(我好像很容易讀某個東西很快就開始感到厭煩)
就買了兩本天下出的"機率學的世界" "統計學的世界"
打算把我研究所沒認真學好的統計再重新讀過一遍

從機率學開始看起
一開始還覺得"嗯 不錯不錯數學感覺好像沒退化"
結果才在看第一章
0!.....

靠 0!=1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這不是高中數學的送分題嗎!!

繼後悔大學時代沒有修經濟學跟社會學之後
第二後悔應該就是沒有去雙修應數系了orz
想當初我選了離散數學
才開學第一堂課就看到大家都很認真的埋頭上課寫題目
我沒進教室就直接閃人 沒給應數系一個機會實在可惜啊

我...應該還是可以把統計學好吧...(汗)

 ※今天是evaちゃん生日
25歲生日快樂!
回台倒數兩個月計時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