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福建省台辦寄給我的

雖然您的署名我看的不是很懂
還是謝謝您寄來的新年賀卡

其實我要說的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大陸國家郵政局發行的新年賀卡上
竟然有可以兌獎的流水編號!
(官方網站在此)

在賀年卡的信封背面掀起來的那一片上面
有一個六碼的流水編號 前面還有分組(我收到這張是G02組)
等到2/9的時候將會開獎
中獎的話 要持中獎賀卡及有效證件領獎
(所以如果我把卡片丟了只留信封好像還不行!)

這活動不曉得是哪年開始辦的
還真有趣 應該可以大大提高新年賀卡銷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