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位在田裡面的民宿
裡面的管家會"王子王子""公主公主"的叫你
挺夢幻的!
這個系列寫了好久沒寫完orz
今天一口氣寫完好了

王子與公主的家在ptt的hotel版上頗負盛名
基本上就是走華麗夢幻風
不多說
各位看倌自行看相片吧!
相簿連結

eva很愛這間民宿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走過虹橋~

隔天起床後
到宜蘭市吃了有名的林場肉焿
又去買了礁溪有名的肉包
就直接回台北了
不過回來的時間還早
(走雪山隧道真的很快)
於是就決定到公館的自來水園區晃晃

之前看到新聞說
自來水園區要引進人造沙灘 弄個滑水道之類的
本來我還以為都搞好了
去了才發現還在施工中
不過這麼冷本來就沒打算去玩 倒也是沒差



這是施工中的滑水道遊戲區

自來水園區有一個很大的花卉種植區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花
大部分的花我都不知道名字
(我是植物白痴啊orz)
eva就強多了 從小有在訓練有差

天黑了之後
覺得還有一點時間 不想這麼早就回家
(要上班的人都會這樣)
於是就去了之前去過一次
結果因為人太多 已經沒有合腳size的鞋子
只好回家的小巨蛋冰上樂園(人稱小巨蛋冰宮)

我之前只有在東北滑過雪
沒溜過冰刀鞋
不過我一向運動天份很好
站上去之後練了一陣子
大致上就可以平穩的前進了
只是煞車還不太行
然後加速還是不太順
我想再去個兩三次應該就會好很多了



溜冰其實運動到的地方還蠻多的
後來兩個人都全身酸痛orz

溜完冰後理所當然的會覺得很餓
最後還跑去AMIGO大吃了一頓才回家
結束了四天的行程~

下次還能這樣出去玩
大概要等到畢業之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