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又打出了大摸
特此來紀念一下...
我打撞球的歷史
大概可以回溯到國小了吧
因為叔叔在家裡買了一張撞球台放在頂樓
所以有時候就會上去玩一玩

真的開始認真打
應該是高二暑假的事了
那時候幾乎每天在學校上完課後
下課就直接到校門口對面的巨星(趙神豐邦開的撞球場)報到
這樣的日子從暑假一直持續到高中畢業
高三上應該是打的最兇的時候
一個禮拜可能有打四五天吧
(神奇的是那也是高中三年成績最好的時候)

上了大學
剛好政大新創了撞球社
於是又有了新的球友
從大一下到大二一整年
也是差不多一個星期至少有三天晚上會去打球
到了大三上還當了社長
不過自從大三下學校附近的那間球場倒掉之後
我就變的很少打撞球
從大三下一直到碩一結束
平均一個月打不到一兩次
球竿都快被封印起來了

這學期課比較鬆
再加上撞球社的運作似乎也比以前正常
所以星期三社課時間我沒事就會去打打球
不過現在的學弟都好強啊...
幾乎都是去付錢的居多orz

另外就是陳見興
他只要放假回來
我們大概都會去打
所以這學期平均起來一星期應該至少有打一次
是三年來最多的時候了
當然水準也有恢復
說不定還比當年好一點

今天在打9-ball的時候
再度打出一桿清台
打9-ball最爽的事莫過於此了
上次打出一桿清台是十一月底回高雄的時候
這應該是我生涯中兩次大摸間隔最短的一次了

話說我從以前就覺得自己的9-ball打的比14-1好
14-1的high run差不多是25分左右
可是常常球炸開吃不完
不然就是breaking ball打不進
9-ball的話反而覺得打的比較順
雖然清台率也是很低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