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六年,中職終於再出新的職棒卡了!!
中職官方出的球員卡
歷史可以追溯到職棒元年(1990)
最早是以套卡的形式出的
到了職棒三年 開始有散卡的形式
從職四以後 一直到職九
這六年完全是以散卡卡包的形式發售
到了職十又變回套卡
然後就沒出了...

直到今年
才又開始發行職16的散卡

想當年職六職七時
我一年花在這上面的錢
都是以五位數計的啊...

歡迎同好找我換卡~
我的拍賣賣場裡也有很多可以參考看看~

官網新聞:
睽違六年重新出發 中華職棒球員卡!
睽違六年重新出發 中華職棒球員卡!
職棒16年球員卡熱賣 半小時賣出3萬5千張!

以下是賣場:
檢視我的拍賣


歡迎光臨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