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找工作面試
就獻給海基會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最有興趣的東西就是兩岸事務
所以一直以來我就對於海基會有很濃厚的興趣

開始在漁業署上班之後
三不五時我就會看一下海基會的網站
有沒有徵人的消息
上一次徵人已經是一年前了
這次總算又被我看到他們要徵人
看了一下條件 我大致上都還符合
二話不說馬上準備了所有文件寄給他們
很幸運地 一週後就接到電話通知
希望我可以前往面試

自從去年論文口試之後
我就再也沒穿過西裝了
事實上當初我也只穿了半套而已
(沒戴領帶 沒穿西裝外套)
因此這次面試
不僅是我的第一個面試
也是買了這套西裝後第一次全副武裝出場啊!

面試的過程就不想提了
主試官是旅行服務處的處長跟副處長
(我應徵的就是旅行服務處 徵求人數1人)
問的問題都不太算是專業性的問題
主要是工作態度 人生態度等等的
所以至少都還有話講 只是不曉得合不合他們要的就是

重點是...

在我前一個進去面試的人是正妹!!

就如同宅神朱大所言
正妹說的話永遠是對的 放的屁都是香的啊!!

我已經做好被正妹打敗的心理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