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一早上再來辦點手續
就正式退伍了...

一年一個月的役期
終於 走到最後了

嚴格來說 這一年來只有在成功嶺的一個月算是當兵
後面這一年就跟在上班工作沒啥差別
頂多就差晚上要住宿舍
在真正開始進入職場前 有這樣的經驗
我想應該比在軍營中當兵有更大的幫助

經過了這一年
心態上也早就脫離學生了
不要說高中生
現在連看到大學生都覺得他們怎麼這麼年輕啊XD
難道 這就是開始老化的前兆嗎!

退伍其實也就是失業了
目前為止 我也才投了一份履歷
希望陳雲林這禮拜來可以讓這些官員們心情很好
之後的面試可以早點進行
(暴力事件要開會檢討應該不關海基會的事吧...)

如果沒工作的話...
12月就先去英國玩一趟回來再打算吧

總之 我要退伍啦!

(我沒有說搞不好我快訂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