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好 沒感覺有什麼差
下班我整整等了20分鐘才上車
南京東路站整個爆掉...

我大概6:15走到南京東路站入口
看到平常下班設成二上一下的電扶梯
設成一上二下 一堆人擠在那邊上不去
還想說今天是發生什麼事為什麼這樣搞

原來是為了人潮控管...

因為裡面已經爆掉了...

有圖有真相

塞爆的南京東路站

塞爆的南京東路站

這車剛來而已 根本進不去

塞爆的南京東路站

我進站後整整等了快20分鐘
大概來了有七~八班車
來的每一車都是呈現完全爆滿狀態
到站後下車的不到五人
全車都是要到忠孝復興去轉車

以前下班時間是來的車大概會坐滿3~4成(中山國中站上的人)
到南京東路站後全坐滿
然後再到忠孝復興下去九成人

今天忠孝復興站應該差別不大
反正平常就都是滿載的人來了
南京東路站就差別很大...

中間有來過一台全空的加班車
不過對於紓解沒有太大幫助
月台還是一下就爆了
繼續一台車上去不到10人

然後還發生過好幾欠車門關了又開
有一台大概開關了10次
我自己最後搭上去的那台
則是門開開大概等了2~3分鐘才關上開走

我開始考慮明天先搭262到忠孝復興再上車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