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應該說是我們
要結婚了!!

其實本來是明年10月才要結的

不過因為一些緣故
所以就提早到1月了!

上個週末我們也去拍完了婚紗照
等成品出來之後我會上放來給大家看~

婚宴的時間是明年1月17日(星期日)晚上
地點是高雄漢來大飯店9樓金龍廳

我知道請在高雄又是星期日晚上很不方便
但我也不願意啊~~中午訂不到了~~

我已經幫大家看好高鐵北高團體票是1200了@_@
有需要合購的(11人以上即可買團體票)可以找我
我幫大家一起訂回程
(去程可能要再看看大家去的時間兜不兜的攏)

希望所有願意祝福我們的人
都可以出席這場我們一輩子唯一一次的盛會

12月開始我會一個個聯絡
如果你在我還沒打給你之前就看到這篇文章
想來的朋友們也可以先打電話或寄email跟我說
讓我方便統計人數跟寄送帖子

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出席啊~~

屆時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