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到一丁點陽光
究竟 未來在哪?

最近的黑象風暴
讓我十年前的心痛感又湧上心頭

做為一個味全龍迷
對於兄弟象的解散(如果真的解散的話)
心裡的感覺是很複雜的

我已經沒有機會跟小孩說
有支球隊 曾經在多麼艱難的環境下拿下三連霸
五月狂龍 紅色彩帶
一切都已經不在了

但我多麼希望
還有機會帶著小孩上球場
千叮嚀萬囑咐的告訴他
看看對面的黃色觀眾席
當什麼都好 就是千萬別當象迷

我相信無論如何
台灣棒球不會倒
中華職棒就算消失了
很快也會有新的勢力出來重整球界
重返榮光

但有歷史 有深厚球迷基礎的球團
消失了
要再回來就不可能了

雖然我真的很想也讓象迷們嘗嘗
那種心痛的感覺
讓他們知道 這十年來龍迷的心酸滋味

但我還是比較希望
明年我可以繼續聽到"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希望還可以繼續反象5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