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對稱的魔術數字
是我們愛情的里程碑

還記得以前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會是個晚婚的人
也一直覺得自己不會是想生小孩的人

已經不記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了
我開始感覺到
我想和你一輩子走下去
想成為你的老公
喜歡小孩子的你
也讓我想和你一起養育我們的小孩

在一起工作、生活的這一年
讓我們彼此更加確信
我們真的找到了Mr.(Mrs.) Right

雖然我早就離開往數學路上發展的方向
但天生的敏感神經
還是讓我對特殊的日子情有獨鍾

第999天
我們一同許下共渡此生諾言

20100102
我把你娶進門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20100117
我會牽著你的手 一起走過紅毯
接受親朋好友們的祝福

未來 我們還會一起走過好多地方
還有好多好多的紀念日
但今天 將永遠是我心中的No.1

※婚紗照放上來了! 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