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去年的文章
果然我還是太淺了啊...

去年我還在講過去一年是人生變化最大的一年了

沒想到才隔一年
這個紀錄馬上被刷新

有什麼比結婚生小孩一年內搞定變化更大的!!

看看宅神
這才是時代的潮流啊!!(握拳)

可惜差了幾天
要不然我女兒的生日就跟我一樣了
(關於我女兒的更多照片請見evacancer相簿)

過去這一年 工作上換了新單位
出了三次團 工作性質也變化不少
不過一切似乎都是往正面發展

小池寶的到來雖然早了一點
不過一切都還在規劃之內

我想他以後應該會是個正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