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這兒開了之後
這還是第一次過了半年才出現第一篇文章
(而且還過了生日才寫完orz)

進入廣義的政治界工作之後
我就不喜歡在這兒談論政治
畢竟這裡算是一個小小的私人空間
我希望能和工作完全切開

但我發現結果就是文章量愈來愈少
工作久了腦中其他的東西就被自然排擠
連棒球記錄都沒寫了
(其實沒寫的原因是打太爛不想寫出來)

加上微博(本會領導長官們說不能用大陸用語)微網誌的興起
現在都是想到幾句話就丟在plurk、facebook上
就更難好好把一些想法整理整理寫在blog

今年是2字頭年紀的最後一年了
說實話 還蠻令人不捨的

總覺得30歲就是個完全不同感覺的年紀
不能輕易的說出自己是年輕人
離開學校也才沒幾年
卻已開始覺得老了 真不舒服啊...

還是其實是因為結婚生小孩才有這種感覺?

池岫盈在我生日前也剛滿一歲
雖然我也沒看過其他小孩的進度
但還沒一歲就會走
然後最近剛滿一歲就開始整間房子衝來衝去
整天叫不停是正常的嗎?
我喜歡安安靜靜的小女生啊~~~

今年真的是好年
已經不知道有多少朋友選在今年結婚了
不過到目前為止收到的帖子
大概十張有九張都是因為不小心才...

我想這大概就是時代的趨勢吧!

過去一年
先是結婚 然後池寶誕生
雖然辛苦 但很值得

真的 我覺得如果想生小孩
早點生是對的
我很難想像如果我們倆35歲還要這樣搞會有多恐怖
(還是其實恐怖的是池寶?)

雖然開始是個意外
但如果可以重來一次
我想我會有一樣的選擇

未來一年
希望eva可以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擁有發揮能力的空間
我想我們家以後要賺大錢就要靠你了!

(雖然不想談政治
但就在我已經很認真考慮要投給馬皇的時候
你選了個xx義當副手...

不要讓我投不下去啊!!)

檢附池寶最新影片一則 敬請卓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