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聖誕節
雖然我們為了照顧池寶沒有特別安排活動
不過eva給了我一個最特別的禮物!

由於一直跟我妹住在一起
池寶出生後 我媽、eva媽再輪番接力來台北幫忙帶
家裡總呈現一個很熱鬧的狀態
我們似乎一直沒有小小的兩人世界

經過這樣的組合
我們的房間馬上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其實這本來是兩組不同的壁貼
透過美術達人eva的精心設計
把它們巧妙的結合在一起
(給我貼的話應該就是全部貼在同一面牆上 然後照順序整齊貼好吧!)

我最喜歡的
是房門上的兩隻小黑貓
有一種宣示主權的意味
(所以池寶長大以後勿進!)

牆上的小男孩小女孩也超甜蜜的~

最後補上池寶搞笑相片一張
他第一次坐IKEA餐椅就超high的...
(我的左邊欄也有池寶最新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