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一年三個月
達到五萬的里程碑~
當初也忘了什麼時候破一千 五千 一萬了
只記得在兩三千的時候
曾經被駭客入侵過
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攻擊
(NeoEarth裡面的沙烏地阿拉伯就是那時留下的)
一兩天內爆增兩千多人氣

後來pixnet推出了"誰連結我"這個功能後
開始可以了解到看我blog的人究竟是怎麼連過來的

除了我的朋友們之外
一部分是我在ptt的文章裡面提到
放連結連過來
另外很大一部分是google yahoo baidu等搜尋引擎
(你沒看錯 有從baidu連來的)
搜尋一些關鍵字連過來的
我印象中最多人查的是"TX36"
看來我買了這台nb讓我的blog人氣增加不少
再來應該是"九州自由行" 也很多人查
補充一個今天看到的
有人查"ellenpeng1982"連到我這來
不曉得是誰對彭大小姊有興趣

五萬應該是個說難不難 說容易也不太容易的里程碑
不曉得下一個五萬還要多久才會達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