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間不起眼的小攤子
無意間發現的!
某天陪E君去聽W大學的招生說明會時
(這樣寫很有日本推理小說的感覺)
在一個路口 不經意的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ptt上久了就會有鄉民心態
看到這種情形
是一定要湊過去看一下的

原來是一間小小間的店
與其說是店 不如說是在店面的路邊攤
就一個煎爐在路邊 三四個員工
這店賣四種東西:蔥油餅、蛋餅(就是蔥油餅加蛋)、豆沙餅、蘿蔔絲餅

我看了一下大概有20~30個人在排隊吧
應該很好吃才對
所以也就跟著排了
沒想到一排就是一個小時
因為老闆都是現做
點幾個才做幾點 並不是先做起來放
(以人潮來看就算想做起來放也來不及...)
所以只要有人點個七八個 就要等很久
而且我前面的每一個差不多都買七八個至少
買十幾個的也不在少數

這間店的蔥油餅 不需要再加醬油
味道已經在蔥油餅內就調好了
算是偏鹹的口味 不愛吃鹹的應該會覺得太鹹
但我超愛
豆沙餅是紅豆餡
我本來就不太愛吃豆沙
所以覺得還好
不過能讓我接受的豆沙餅應該就是不錯了
不然我肯定不吃

最好吃的就是蘿蔔絲餅了!
裡面滿滿的白蘿蔔絲 不會太鹹
我本來就超愛吃菜頭
這家的蘿蔔絲餅非常合我口味
不過量還不少
蔥油餅 蘿蔔絲餅 豆沙餅各吃一個
就非常飽了

後來又去買了幾次
問了一下營業時間
星期一~六的早上七點到晚上八點
星期日公休
位置在和平東路和溫州街口
看到有一堆人在排隊的就是了
這是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