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辦發表會
講話有點太快
不過老師們都是好人...
第一次穿正式的服裝舉行這樣的發表會
事前我也沒先去看過別人的場
所以其實也沒概念怎樣的進行方式比較好

總之也就是把我的proposal大致的介紹了一下
然後接受各位老師的提問
除了我的指導教授外
另兩位分別是政大歷史系的系主任唐啟華老師
以及淡江東南亞所的陳鴻瑜老師

經過討論
我的proposal最大的問題
應該是架構太大吧
畢竟這個時期還是有十二年
不可能寫的太廣
不然可能要寫到明年吧orz
老師們也明確的說了
要怎麼改 三個月才能寫的完

不過既然都這樣改了
也正表示三個月應該是要寫的完的
寫不完就是我太弱啊...

七月底一定要寫完辦口試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