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新開的日本拉麵店
重點是 這間是真正的日本原味拉麵!
想當初赤坂剛進台灣時
湯頭也是做的非常道地
簡單點說就是又油又鹹
卻非常的合我口味
也因此我就愛上了日本拉麵
每到日本一定要到處去找拉麵店吃

然而台灣大部分的日本拉麵店
總是開的愈久 味道就愈來愈台化
以赤坂為例 其實根本就已經稱不是是拉麵湯了
雖然這樣的改良或許對於經營有所幫助
但對於愛吃日本拉麵的人而言
卻是壞事啊...

最近在ptt的food板上發現
台北又新開了一間日本拉麵店
也是日本母店來開的
有人剛開幕就去吃了 說又油又鹹
馬上就有人推文說
那一定要趁它還沒變時快去吃

後來還有板友去的時候
聽老闆說
來的客人有七成抱怨太油太鹹
有三成跟老闆說你們的拉麵很道地一定要堅持下去
害老闆不知如何是好
總之今天我就趁它還是日本原味時 快去試一下
以免以後萬一變調就可惜了

食記我不太會寫
可以參考ptt food板神人寫的幾篇
"吃拉麵不用去日本-赤鬼拉麵"
"再訪赤鬼拉麵及專屬甜點店”a”CAKE"
"{美食}赤鬼拉麵"
"味蕾最愛你:赤鬼拉麵"

我只能說
它真的是非常道地的日本拉麵
想嘗試什麼是日本拉麵的人可以去試試
在台北 除了樂麵屋外
應該沒有其他家拉麵店做的這麼道地了

還有 外場的服務員Joan超正~
(上面幾篇食物裡面有圖 大家自己找)
他會每桌問客人對於今天的味道滿不滿意
今天結帳時
他還說這幾天內就會有煎餃了
等到月底日本總店的師傅來之後
會再確定全部的菜單
到時候會有定食

不過重點還是在拉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