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第一次到電視台參加錄影
是我表姊上中視的"非常男女"...
應該是高中的事了
那次我剛好上台北找同學
碰巧有一個表姊要參加非常男女的錄影
我還記得錄完影後
我從遠在南港的中視 搭計程車到西門町去找人
計程車在市民大道上開到120 只花了十幾分鐘-_-

再來就是大一的時候
有一個高中同學上超級大富翁
去當親友團

然後就跟電視台無緣了
直到前一陣子
大學同學說要一起組隊上超級大富翁
(看來我跟這節目還挺有緣的)
於是又有機會上電視
不過這一次只是站在後面
沒有機會上去答題
(都是我手太慢搶不到...orz)

2005/10/08超級大富翁錄影

沒想到過不到兩個月
同一個節目又打電話給我
要我臨時生一隊出來
這次就不錯 有按鈴達人薛健吾加入
很順利的上去答
雖然到了第六題就死了
(棍...一定是角膜)
好歹一個人也有500元
(而且我遇到了z9大啊...有圖有真相)

2005/12/03超級大富翁錄影

而這個節目的製作公司
最近要做一個新的節目
叫"男生女生配"
目前只知道是在八大一到五的帶狀節目
大概是晚上九點
什麼時候上還不確定 大概是一月
六男六女的聯誼性節目

其實沒有女朋友的時候
去這種節目玩玩
倒也是不錯的經驗
只是"創意自我介紹"
這一項完全搞死我了
殊不知我這個人最缺的就是創意

總不能叫我模仿張宗榮說文解字來自我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