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小時
就要離開台北了
四週的成功嶺生涯!
終於趕在入伍的前一天晚上
把一直沒寫完的遊記給趕完了
(其實也還沒寫完 還有英國的部分orz)
為什麼連寫遊記都跟寫論文一樣
硬是要在最後一天晚上才要寫啊...

其實嚴格的說
我也不能算是去當兵
替代役的軍事基礎訓練沒拿槍不打靶 也不穿軍裝
所以我應該算是去受四週的體能內務訓練吧

昨天先去剪了頭髮
我這輩子連平頭都沒剪過 更別說是三分頭了
因此我從來沒看過我頭髮這麼短的樣子
說實話 剪完的瞬間 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反而有點莫名的興奮
這兩天沒事就喜歡摸著三分頭 感覺很妙
(不要跟我要圖 msn顯示圖片我有放 沒msn的就沒緣了~)

接下來就要到10/28點放日
我才有機會再用電腦了
整整17天不接觸網路 這應該是我從高中以後 連續最長時間沒上網的吧
我覺得我一定會出現網路戒斷現象...orz

還好洋基已經掰了
這幾天不用擔心小王出賽看不到
但看不到中職季後賽還是蠻可惜的
只能打電話問結果
結訓假的三天 剛好可以看亞洲職棒大賽
之後就是專訓了 應該比較有時間接觸外界資訊吧

總之 大家四週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