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髮帥氣
長髮飄逸
半長不短之際 最是不能神氣...
在台灣
從小到大 學校裡都不准留長頭髮
因此雖然我一直很想試試
但是在高中畢業以前
完全沒有機會

到了高三下時
大概從三四月開始吧
我就已經開始準備要把頭髮留長
所以到了九月中大學開學之際
我的頭髮已經有一點長度了
但還是不算太長

印象中應該是大一下吧
我的髮長就達到可以綁馬尾的長度了
(我覺得我的頭髮生長速度在男生中算蠻快的)
這個長度大概維持了有一年
一直到大二下
才把及肩(還是過肩一點?)的長髮剪掉
然後就維持一個至多略長的髮型到現在

其實我會喜歡把頭髮留長
最重要的原因是
我喜歡頭髮被風吹拂而過時
髮絲在臉上輕輕掠過的感覺
那種感覺異常的令人感到舒服而愉悅

也因此
雖然長久以來一直都有人說
我頭髮短一點好像比較帥
(但是也有人說比較秀氣比較漂亮-_-)
太長似乎沒精神
也不夠帥氣
可是我還是一直都喜歡留有點長度的髮長...

昨天去剪了頭髮
應該是近年來很短的一次了
有圖有真相

2005/12/20剛剪完頭...

不過我覺得大概不用太久就會又留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