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女生是不存在於現實世界中的...
首要條件是
IQ和我的差距在±10之內
最好是政治系、數學系、資訊系出身
(因為這些是我自己想讀的...)

外在條件的話...
168~172cm
BMI比我少
鼻子要尖挺
手臂、腰、大腿比我細
皮膚比我白
頭髮不得為捲髮 髮長比我最長的時候長
腳長/身高的比值比我高
要比我漂亮

不抽煙
愛講/聽冷笑話
會講至少一種漢語方言
少數民族語言更優

愛看棒球
想旅遊第一個會想去中國大陸
日本人和韓國人中比較討厭韓國人
討厭國民黨
但是支持祖國統一

看一看條件好像也沒很多嘛...@_@

如果有誰符合率達九成麻煩通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